旋饭轩(重生之我是大负翁)

放下减肥情绪,尊重脂肪增长

强者都是抱着腿不让你走

      和群里的小伙伴说到一个段子“分手时弱者才会哭啼,强者都是抱着腿不让你走。”哈哈哈就写了沙雕段子。ooc严重,请大家别打脸😂



       “你知道吗,《聊斋》里有这么一个故事,一个男人娶了一个仙子为妻,有一天妻子说我要离开了,男人苦苦挽留,妻子只好留下,但过了几天就从绝世美人变成一个丑女。”
        “你想表达什么?”
        “我觉得这个故事是有可信度的。你看历史上那些厉害的人物,大多没有善终,就是因为他们都是下凡历劫的仙子,劫数过去了,就回天上去了,如果凡人强留就会闹得不愉快----你看兵仙韩信为啥最后死的那么惨,就是因为他早就该回天上了,可是汉高祖刘邦一直扣着他,最后人家韩信生气,干脆死在吕后手里来跟刘邦一刀两断。”
        “我懂了,可是,”韩信强按下准备拿扫帚揍人的手继续文明的询问:“这和狗邦你抱着我大腿有关系吗?赶快给爸爸松开!”
         “爸爸别走啊!”刘邦继续跪在韩信腿边大哭大喊“我错啦,我以后一定和爸爸一起吃甜豆腐脑!爸爸不要和我分手啊!别回天上去啊爸爸!”
        “你够了!老子只是去给你买豆浆!”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