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饭轩(重生之我是大负翁)

放下减肥情绪,尊重脂肪增长

苹果树之恋

果农子龙*农家乐亮亮
放飞自我,从毒脑洞开始

        赵子龙是村里最大的果农,因为祖上传下来了三大栽培秘笈使得他家的苹果味道远超别人家的苹果,也成为山下农家乐的唯一苹果供货商。
         农家乐名叫卧龙居,老板是一个叫诸葛亮的小帅哥。诸葛亮是村里第一个大学生,毕业后回来建设家乡,帮着村里想了好多赚钱的项目。他的农家乐里最出名的是苹果汁,据说是诸葛亮用祖传秘方制作而成,远近闻名。
        赵子龙暗恋诸葛亮很久了,久到“每天背苹果到卧龙居的那个小哥哥”已经成为本市旅游论坛最热门的帖子之一,几乎村里每个人都有鼓励赵云去告白----你个怂货难道就想一辈子只给阿亮送苹果吗?!这是村长刘备痛心疾首的呐喊。
         阿亮那么优秀,俺哪里配得上他呀。。。。。。要是真能给他送一辈子苹果我不得高兴死了。怂货赵子龙表示委屈。
        这一天赵子龙又给诸葛亮送苹果,路上马场的关二哥说省里有专家来了农家乐,好像是邀请亮亮去省城进修顺便研究转基因苹果。
         阿亮要离开巴蜀村了吗?赵子龙感觉天降大难。可是转念一想,阿亮这么优秀留在村子开农家乐确实委屈,只能默默接受。
         无精打采走到农家乐,看见几个西装笔挺的人正热切地和阿亮攀谈,赵子龙更郁闷了,把苹果放在门口就想回去,他不想看见阿亮离开。
         可是阿亮从背后叫住他。“怎么脸色这么难看,不舒服吗?我做苹果汁给你吧。”
        嗯,能最后喝一次阿亮亲手做的苹果汁,也好呀……于是赵子龙傻夫夫的跟着阿亮走进厨房。
         “元气弹!”一瓶果汁做好了。“这就是我的祖传秘方。”
         阿亮做的果汁就是好喝,祖传秘方也好厉害……嗯?祖传秘方?!
         阿亮把祖传秘方告诉自己了?!
         “我娘说,这个秘方只能教给我媳妇,所 以……”阿亮几乎要把头捶到地板上,剩下的几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愿意,愿意愿意!”赵子龙点头如捣蒜,一把拉起阿亮的手,俺娘也说了,俺家种树的秘方只能告诉媳妇和儿子!
         俺现在就带你去种树!

彩蛋:
这天夜里两人情到深处,正准备一起进行一场生命的大和谐时发现了一个问题----润滑剂用光了。
赵子龙箭在弦上不想不发,看到床头的苹果汁,他灵机一动。
“赵子龙你想干嘛(=゚Д゚=)?不行。。。别用那个!啊……啊嗯……嗯,你轻点~”
苹果味啪啪啪,你值得拥有。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