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饭轩(重生之我是大负翁)

放下减肥情绪,尊重脂肪增长

先栓胃,再栓人

大厨云*挑食亮
        赵云是米其林餐厅的传奇主厨,据说当年餐厅未成规模时曾在小吃街兼职,勾的食客七进七出仍不愿离开,人送外号厨房赵子龙。这天被遭到过多学生吐槽食堂于是决定雄起的王者大学重金聘请来食堂掂勺。从此“818那个厨房小帅哥”,“食堂小哥哥今天做了什么?”等贴纷纷占领校论坛榜首,今久不衰。
        亮亮是王者大学不知道跳了多少级比同学还小两岁的小教授。蓝眼睛里面装着星空,蓝头发柔软胜过大海。然而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他却要靠智慧。这个小工作狂除了上课,每天都埋在实验室里没日没夜的做科研,是晨昏颠倒是废寝忘食。基本上都是那些学生订外卖的时候顺便给他订一个他才想起来吃饭。
然而亮亮嘴超刁,腻的不吃,辣的不吃,咸的不吃,太多肉不吃太多菜不吃……(此处省略五十个不吃)。订的外卖基本不可能和他胃口,总是随便扒两口就魂归垃圾桶。
这天是论文送审的日子,关上电脑这个课题的研究也就告一段落了。看时间正好是中午,没课一身轻(也三天没吃饭)的亮亮决定去食堂看看有没有和他心意的米饭----就米饭,垫垫肚子就去睡觉!
食堂人真不少,不过大家都认识诸葛亮,纷纷给他让道先行。于是赵大厨就看见本来自己窗口挤的跟火车票代售点一样的队伍整齐的后退,然后一个脸色苍白眼圈黝黑的小可爱就颤颤巍巍走过来:“我打二两饭。”
喵喵喵?
小弟弟你真的只要二两饭吗?菜呢?肉呢?你这么瘦不要学女孩子减肥啦。
就要饭,我不要吃菜……
扑通一声,话没说完诸葛亮突然两眼一翻往地上栽,这可把赵云吓坏了----他什么都没吃可不是食物中毒啊!冲出柜台一个公主抱带着亮亮向医务室狂奔,医务室那个非洲巫医一看来人,想都没想拿出葡萄糖就上点滴,还一边安慰目瞪狗呆的赵大厨:“没事,他就是又饿晕了不会死的,你不用负责。”
         喵喵喵?有我赵子龙的地方还能有人被饿晕?这小混蛋是在质疑我的厨师力吗?
          再看看躺在床上的小混蛋,白白的皮肤,粉嫩的唇。。。。。。赵云觉得自己心头好像中了一枪。
        不行,作为学校的总厨师长,有学生饿晕我怎么能不负责呢?赵云义正言辞。
        可他是教授啊?
       教授?教授更好了,到法定结婚年龄了!
        不,他没有。
        emmmmmm总之先培养感情吧。
        从此以后,王者大学食堂总厨师长每天三次稳如打卡去给诸葛教授送便当,从scrambled eggs到砂锅红烧肉样样都是精品中的精品,就算舌尖上的亮亮百般挑剔最后还是乖乖端起碗。“818那个厨房小帅哥”,“食堂小哥哥今天做了什么?”等贴热度逐渐降低,“今天子龙追到亮亮了吗?”荣升榜首。
        如此这般这般如此,一晃两年过去了,这一天是情人节,赵大厨用巧克力刻了朵玫瑰花,把它和亮亮最爱吃的提拉米苏一起装进礼盒兴冲冲的去实验室找亮亮。亮亮正在批论文呢,看见赵云也不惊讶,吃蛋糕比较重要。一口一口看的旁边的赵云春心萌动又忐忑不安,亮亮这也算收下我的情人节礼物了吧?不不不他也许根本没意识到这是情人节礼物?嗯不对亮亮这么聪明肯定知道今天是情人节!所以亮亮这是同意做我的恋人了吗?希望是一定是一定要是啊!
        “赵云。”亮亮吃完蛋糕没有让送饭的赶快走人,赵云大吃一惊----不会是要拒绝我吧!亮亮不要啊!<(ToT)>
         “等到白色情人节,我就到法定结婚年龄了。”
        ???
        ……
        !!!!!!
         情人节这天,号称七进七出方不能停的厨房赵子龙,幸福到升天。

评论(6)

热度(58)